点滴只是一滴水

大一的大冤种罢了

逃离被遮盖住的雨夜(二)

私设他们(常异色都是)都能召唤出自己的武器就算没有随身携带,但只有亚瑟和奥利弗会魔法

看了看百度说异色大多都是同人人设,与百度不相符的就算我的私设了

这里的蜘蛛……有点像明日方舟里的自爆虫(最近被它们虐的体无完肤)

这章超短……再写下去就太长了

预告 第一章 

如有雷同,请私信我

二、神秘的电话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并没有反应过来,棒球棒就要碰到阿尔的头之际,“锵”,一根水管飞了过来,竟然直接将棒球棒撞了出去。亚瑟捏了把冷汗,小声对旁边的伊万说了声谢谢。“不用谢,我只是希望那个死脂肪球死在我手里而已”伊万笑了笑,“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这个古怪的入侵者抓起来好.好.拷.问一下吧,嗯哼?”阿尔也终于反应过来,拿出了手枪,做出作战的准备。“亚蒂还是关心hero的嘛”“别误会,我可不是想救你,你死了我也没有什么损失”亚瑟脸却红了。“小亚蒂还是这么不坦率呢~”“闭嘴,弗朗吉!”“年轻真好啊……”

轴六加马修:……这个时候还能吵起来,不愧是联五

入侵者虽然是只身一人,却在被十二个人包围时没有露出慌张,隐藏在面具背后的脸甚至像是在做讽刺的微笑,他随意地把棒球棒扛在肩上“你们要不一起上吧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真是一个讨厌的家伙呢^L^”“哥哥我还真的是很不爽啊”“年轻人还是低调些比较好”“在下会妥善处理的(拔刀)”“哈,上次看见的这么狂的人是亚瑟呢”“喂喂,安东尼奥,你不要什么都扯上我好吗”“真是的,他是怎么进来的”“kesesesesese!本大爷一个人就能把你打得落花流水”“兄长,请不要冲动(胃疼)”

         路德刚想拉住基尔伯特,却发现他已经冲了出去,那个入侵者却突然消失了,他所在的地方,留下了一只巨大的蜘蛛,蜘蛛丝向基尔伯特喷去。“兄长!”“耀君!”王耀一个箭步,用中华锅挡住了蜘蛛丝。“这是什么鬼!这么粘稠!好恶心!”王耀一脸嫌弃地看着被蜘蛛丝糊了一层的中华锅,“都多大人了,还那么冲动!真是的,在这种时候还耍小孩子性子,你多学学你弟,稳重一些吧!还有,以后赔我个中华锅!”费里:“耀桑,我认为,我们还是先解决这个蜘蛛比较好……”“我也这么认为”马修盯着逐渐向他们逼进的蜘蛛,小声说到。“My brother,你是害怕了吗?”阿尔弗雷德边说边向蜘蛛开了一枪,“嘣”蜘蛛……竟然爆炸了!一股脓液迸发出来,向四周喷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保护盾!”一层萤绿色的光迅速将所有人保护了起来,“什么?!”亚瑟惊讶地发现,保护盾有被侵蚀的痕迹。“……毒液,还是有侵蚀作用的,泼到身上肯定会侵蚀皮肤”王耀顿了顿,大家不由得吸了口冷气“我现在联系上司,这里已经不安全了,现在立刻收拾行李……去我家住吧”王耀打开手机,“钉”,一条消息传来,是晓梅发的,只有四个字:先生救我,而时间,却是两天前……

“小耀,你没事吧?”“没、没事”王耀深吸一口气,强撑着将电话播出去,打开扬声器“嘟---嘟---”对面接了,但传出的声音却让大家吃了一惊,这声音,和王耀的一模一样,他说:“游戏开始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---”“嘟嘟嘟嘟”“可恶!!!”“耀……你还好吗?”“……”一阵沉默后,王耀终于开口,“不用担心我,让我消化一下”“话说,这次聚餐,会不会就是一个阴谋……”路德皱了皱眉毛,似乎陷入了沉思。“等一下……我其实一直有疑惑,阿尔给你们的信上只说了要聚餐吗?”“耀,你在说什么?这不是你发给我们的吗?”王耀盯着亚瑟那双祖母绿的眼睛,看到了他眼睛里满满的疑惑,又看到别人眼中的赞同的神色。“我们,被人耍了”“?!”“我收到的信是阿尔发给我的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