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滴只是一滴水

大一的大冤种罢了

逃离被遮盖住的雨夜(一)

时间是自拟时间,世界和平的时候发生……“最近发生的事”不是指疫情

阿尔有ooc的原因后面会有解释,本人私心喜欢他们用名字称呼对方而不是国/家名字

预告 

第一章无恐怖的事情发生,请放心观看(最后可能有一丢丢的恐怖?)

把自己家作为背景写真的好嘛……

一、来聚餐吧

        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的一天,王耀刚起床就收到一封信。“都什么年代了,

还有人写信”王耀一边吐槽一边拆开信来看:

亲爱的王耀:

        针对最近发生的事,本hero打算召开世界会议,地点我想设在中/国,世界设为一周。如果有可能,在召开之前的晚上我想举办一个聚餐,请准备好中国的美食。信封里有资金,我想足够你准备这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世界的her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.F.琼斯

        “最近发生的事情?是阿二肥终于发现自己长肉了,还是小龙虾快被我家的孩子吃灭绝了?还有阿尔弗雷德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方了???竟然会给我钱???”王耀一边嘟哝一边去看信封里的支票,被上面的金额吓了一跳,“这真的是阿尔弗雷德发来的信吗?!不过字迹确实像他的……把支票直接放在信封里,还真是放心”“算了算了,谁会和小钱钱过不去啊,顺便宣传一下中/国的美食也不错……不过来中/国聚餐,不怕回去的时候一人涨十斤肉吗?阿尔弗雷德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心了,看来要对他改观了……”

-------------聚餐开始的前一天-----------

亲子分的场合

(面对面)

罗维诺:“这种事情费里去不就好了嘛,干嘛非叫上我,岂可修”“罗维诺也收到请柬了吗?我们一起去吧!”“才不要和你一起去呢,番茄魂蛋!要去我也是和弟弟一起去”“可是……”“没有可是!”“我和费里是一个航班……”“那……那就勉强和你一起走吧”

轴三加普爷的场合

(视频通话中)

费里西安诺:“nei~nei~小菊也收到请柬了吗?”

本田菊:“是的,又可以见面了呢(轻笑)”

基尔伯特:“kesesesesese(背景音)”

本田菊:“刚才那是,基尔君?”

路德维希“嗯,兄长大人也收的了信封,现在开心地在屋子里乱转”

基尔伯特:“kesesesesese!阿西,本大爷也被邀请了!”

路德维希:“兄长,你已经和我说了不下一百次了……”

红色的场合

(微信聊天)

伊万:“小耀,明天有个聚会吗?”

王耀:“没错,你能早些来吗?”

王耀:“不要误会,小澳小香还有其他弟弟妹妹都有事,我又不放心让上司安排聚餐的食物,所以希望你能帮我采购”

伊万:“没有问题啊~只要小耀让我南下就好(^し^)”

王耀:“想都不要想!!!(艹皿艹)”

伊万:“万尼亚是开玩笑的啦,我会早些到的”

新大陆家族的场合

(群聊)

弗朗西斯:“明天要去中/国聚餐吗?又能吃到中/国的美食了,哥哥我很开心呢”

亚瑟:“为什么要去中/国,来我家不好吗?”

弗朗西斯:“小亚瑟,你是认真的吗?”

阿尔弗雷德:“哈哈哈,比起英/国我更喜欢去中/国聚餐呢”

亚瑟:“喂喂,你们……算了,你们开心就好”

弗朗西斯:“咱们群里不是四个人吗?”

亚瑟:“对哦,还有一个是谁”

阿尔弗雷德:“?咱们群里不就是三个人吗?”

马修:“是加/拿/大啦!请不要再忽略我了!”

弗朗西斯:“我们当然没有忘记小马修哦”

亚瑟:“我们只是希望小马修能多多发表自己的意见呢”

阿尔弗雷德:“马修可是我哥哥呢,怎么会忽略”

亚瑟:“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聚会当天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伊万在上午便到达了聚餐地点,是一片别墅区,房子是中西合璧的风格,分布在阡陌错杂的小巷中,绕了半天,伊万终于……迷!路!了!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小耀?我迷路了{{{(>_<)}}}”“……你看看你在哪,周围有什么标志”“旁边的别墅上写着5排10号”“等着,我去接你”王耀看见伊万时,他正抱着一大捧向日葵,看起来超级委屈。“走了走了”“小耀,咱们的聚餐地点门牌号是什么来着”“6排6号,多吉利”“?”“那捧向日葵是干什么的?”“是给小耀的礼物哦~对了,咱们要现在去买食材吗?”“你先休息会儿吧”

        中午,伊万和王耀开始了采购,买的什么?请见下文⸜(* ॑꒳ˆ * )⋆*❤︎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下午,各个国/家化身陆续到了,明明还算明朗的天气渐渐阴暗。“ve~耀君,我没有看见菊和阿尔呢?他们人呢?”“我也没有看见……”“阿尔拉着菊去买汉堡了……他说聚餐中肯定不会有憨八嘎”亚瑟无奈的说着。“算了算了,在等他们会吧,还差两道菜,我做完他们也差不多就回来了”果然不一会儿就听到了阿尔弗雷德标志性的哈哈哈声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餐桌上,大家随便就坐下了,毕竟是私人聚餐,只有这个时候,他们才能把背负着的责任放下来,像普通人一样,轻松一阵。

阿尔弗雷德:“耀,这个菜叫什么啊?”

王耀:“鱼香肉丝”

本田菊:“在下在这里面并没有看见鱼”

王耀:“……都说了是鱼香肉丝,有的只有鱼香”

亚瑟:“那这道菜呢?”

王耀:“红烧狮子头”

费里西安诺:“狮……狮子头?(=O=)”

路德维希:“这……不愧是中/国”

王耀:“……它只是叫做红烧狮子头而已,就是普通的肉丸啦!”

伊万:“小耀,这道菜呢?”

王耀:“……”(看着这道“夫妻肺片”不敢说话)

王耀:“这个叫夫妻肺片……等下,别害怕!不是用人的肺片做的!!!这道菜一开始是一对夫妻两人经营的小店里的特色,后来就都叫它夫妻肺片了。那边那道有点麻辣的鸡肉叫做口水鸡,也不是用口水做的,而是指它麻辣可口,人们看见它就会流口水”

        饭后,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小雨,除了王耀大家都回自己的房间休息了一下,然后陆陆续续的又到了客厅闹了起来。

王耀:“要再吃点点心吗?”

弗朗西斯:“谢谢小耀了,但是哥哥我实在是太撑了”

费里西安诺:“nei~nei~耀君,我想吃!”路德维希:“晚上最好少吃点啊……”

罗维诺“那个……我也……我也想吃(小声)”

安东尼奥:“耀?罗维诺说他也想吃”

罗维诺:“(脸红了起来)谁要你传话啊,岂可修!!!”

安东尼奥:“(^∀^*)”

马修:“不好意思,我也想吃(超小声)”

熊不知道几郎:“谁?”

马修:“加/拿/大啦”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每个人又吃了几块点心“啊,真的是撑死了”“话说,耀桑,这个点心叫什么啊?刚出炉的好香”“……老婆饼”“中国的食物还真是奇怪,老婆饼里没有老婆”“鱼香肉丝里面没有鱼”“红烧狮子头里没有狮子”“夫妻肺片里面没有夫妻”

王耀:真给你们整来你们吃不?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谁提的意见,众人开始窝在沙发上看恐怖片

安东尼奥:“罗维诺,你是不是害怕了?”

罗维诺:“才没有,岂可修”

安东尼奥:“那……你能不能掐我的劲小一点”

罗维诺:“(`д´#)”

王耀:“(嗑瓜子中)咔嚓咔嚓咔嚓”

伊万:“小耀是把我送你的向日葵都吃了吗?(^し^) ”

王耀:“冤枉,向日葵在我房间里活的好好的,这是我买的瓜子”

阿尔弗雷德:“耀,我也要吃瓜子”

        外面下的雨越来越大了,还打起了雷与闪电。一个闪下来,竟然比电视还亮

亚瑟:“要打雷了吧”

基尔伯特:“亚瑟,你该不会怕打雷吧”

亚瑟:“才没有”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这个雷不仅声音大,还持续时间久。

“滴----”

伊万:“呼呼,停电了呢(^し^) ”

王耀:“应该是跳闸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滴----”,来电的提示响了,灯光有些刺眼地照亮了屋子。模糊中,亚瑟看到有一个人拿着武器向阿尔弗雷德的头上劈去

亚瑟:“阿尔快躲开!”



【阿尔弗雷德脱队】开玩笑的!!!全员逃出,无轮回!!!(本来想写轮回,但是感觉太麻烦……)

恭喜解锁一个异色,猜猜是谁

谢谢各位太太的热心,最终综合了一下,起了这么一个名字……以后可能还得改

我太辣鸡了……

最后,tag有不适会改的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