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滴只是一滴水

大一的大冤种罢了

逃离被覆盖着的雨夜(三)

波旁组……只是组合名吧……cp只有亲子分哦!(可能有微量花夫妇,我真善变)

赶上了14周年的尾巴啊……

非国设 ooc严重 微恐怖 很沙雕 慎入

如有雷同,请私信我

预告 第一章 第二章 

三、天花板上的鞋印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“先逃吧……”一大群蜘蛛吐丝将门口堵死后,向他们逼近,不知不觉中他们被逼到了楼梯口。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交换了眼神“我们恶友组去地下室探险咯,二三楼交给你们”,说完架起“基尔伯特”就跑“喂!本大爷在这!”“在下不是——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而波旁组架着本田菊跑远了,去地下室的路也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蜘蛛堵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该死!”“先去二楼!”到了二楼,他们甩掉了蜘蛛,来到了主卧(王耀的卧室)“看来这里还算安全,先开个小会”王耀顺手把门锁上,亚瑟开了一个保护盾,“目前情况:安东尼奥、弗朗西斯、本田菊去了地下室。我们没有办法与外界联系。外面还在下暴雨。正门被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番茄魂蛋!都多大了还那么幼稚!”罗维诺愤愤地踢了墙一脚。“哥哥,你是因为安东尼奥哥哥没有带着你去而吃醋呢吧……”“怎、怎么可能!无路赛!那个混蛋愿意带着谁就带着谁,关我什么事!”路德:“现在的问题是……我们怎么联系上他们,刚才王耀的手机就打不出去了”“走一步看一步吧,船到桥头自然直”王耀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……”“怎么了,马蒂?”“我们给在房子外面的人打不出去,不代表我们给在房子里面的人打不了电话啊”“!!!我试试”阿尔掏出手机随便打了出去“嘟嘟嘟……”“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爱执着的伤……”“卧槽!谁把我电话铃改了!”王耀黑着脸接了电话,“喂?看来能通”“嗯,的确能听见”“不管怎样,松了口气,弗朗西斯那混蛋乱来了”“没想到亚瑟君还是挺关心弗朗西斯的嘛,呼呼呼^し^”“才、才没有”“毕竟他俩是打了几百年的好基友了”“喂喂!谁和他是基友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停停停!偏题偏到哪里去了!”王耀看着一脸胃疼的路德,把话题引了回来。“先给地下室的人打个电话吧……”费里:“我来打吧”

“嘟嘟嘟……”

“喂?怎么了小费里?”“安东尼奥哥……”“混蛋!你说怎么了!”“哥哥不要抢我手机啊!”“你知不知道现在我们的处境很危险!还乱跑!敌人在暗我在明,你要有危险,我……”安东尼奥慌了,电话对面罗维诺的声音染上了哭腔,“我该怎么办”“罗、罗维诺,对不起,这次亲分错了,亲分一点会平平安安地回到你身边的,好吗?”“真,真是的,你爱回来不回来,哼!”“罗……”“安东尼奥哥哥,哥哥他红着脸躲在角落去了”“不要什么都说啊!混蛋费里西”“啊……亲分我知道了,我们要继续探险咯,小费里再见”“安东尼奥哥哥再见!”“小意再见!”“(远远又闷闷的声音)番茄魂蛋再见”“诶诶诶?小罗维诺再见!”“意/大/利君再见”“小费里再见!另外告诉那个眉毛,别死了”“死胡子你……”“嘟嘟嘟嘟……”“再看见他,我先弄死他”“他俩好像彻底把本大爷忘了,算了,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分组行动吧,至少快一点,二楼四人,三楼加阁楼五人?”“好”“没有问题”“怎么分组?”“最简单的方法吧”……“石头、剪刀、布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路上小心”“路德,麻烦照顾好我哥哥”“喂,费里西,我才不需要那个土豆肌肉照顾呢!”“放心,我和阿西会照顾好小意的哥哥大人的”“小心为妙,这个给你”“没想到小耀很关系我的”“毕竟……什么啊!这中药是要收钱的,看在你的面子上,打八折,逃出去之后给我”“王耀,你还真是个奸商”“阿二肥闭嘴”“喂喂,我们该出发了吧”“一定要电话联系”

【三楼组:亚瑟、路德、基尔、伊万、罗维

地点:三楼的楼梯口】

路德:“任务:找到出口   要求:不能单独行动,以上”

“先上去吧,蜘蛛神出鬼没的,不定什么时候就……”“!!!蜘……唔”“嘘,它在睡觉,不要惊动它(小声)”“那咱们怎么过去(小声)”“出其不意,揍它!(小声)”“还是保存实力吧(小声)”罗维诺拿出攀爬绳勾向三楼栏杆“爬上去吧”“这……真的行吗?”“你们不上去算了,我先上去了”罗维诺说到,“对了,这个是王耀家生产的,而且亚瑟先生给我用魔法加固过,所以它断不了”五个人都通过攀爬绳上去了,“那么现在去哪?”“三楼有阿尔弗雷德、菊、费里、罗维的房间已经杂物室以及阳台”“west,你怎么这么清楚?”“耀刚才发给了我平面图”“先去一趟阿尔的房间吧,他让我给他拿点东西”“阿尔的房间,就是楼梯口左手边这个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阿尔的房间意外的干净啊……”“看看除了阿尔要的,在他房间里面还能拿什么吧”“等一下……你们看这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顺着伊万的手指向上看,他们看见了一个鞋印

—————把自己写害怕了还行————

事情的真相:阿尔弗雷德在上楼的时候踩到了水而且扭了胯,回到房间踢了踢腿,然后鞋因为惯性飞到了天花板上留下了鞋印



别问,问就是我干过这事……

tag有不适,会改的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